Strawberry Bear

【黑阁委员‖0216】黑阁工作人员的一天

前排@云川漫步 竹子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hi everyone

我是一名工作人员,对,就是黑阁的一个npc


你问我为什么在这工作?


您先找个坐儿

诶~听我给你说

因为我老板~

诶~人傻钱又多

天天恋爱脑~

诶~只会追老婆~

只会  追  老  婆


咳…回归正题


我的工作有很多,其中包含:偷偷的听老板命令在某天境身上粘收音设备,或是偷听某天境说话然后光明正大去打小报告,或是为珞先生介绍新来的机械……


有时我也对天境先生表示深深的歉意,扣一佛祖原谅我…


今天是黑阁举办的女装派对,又是苦命的一天…


在我看见天境先生踏足黑阁大厅的那一刻起,我的摸鱼时光结束了

哦,那个花枝招展的圣诞女郎是谁,哦,天境先生旁边的dxx是谁


正在努力偷听他们说话的我,被一通内线电话打断了,我赌一包小饼干,修德打来的,接通后,珞先生严肃的语气:带一杯姜汁啤酒上来,谢谢

“好的,珞先生”


两分钟后,我带着姜汁啤酒来到了修德门口,哦吼~又有好戏看了


“珞先生,您的酒”

“好,送下去给天境”珞先生放了一张纸条在酒杯下面


“好的,珞先生”



我来到大厅,找到在某处聊天的天境先生:天境先生,有一位先生请你喝这杯酒

(内心os:哦~别聊了,是你家先生)


两人漏出惊讶的表情“看来是我言之过早了”白肃先生说“很特别的品种。这种特调成品,根据加料的不同,被称为风暴,也被誉为绳结,传说是由海盗发明并世代传承的,有黑夜中海上风暴的热辣,又有绳结定锚时的安宁。浓郁的橡木心辛香朗姆气息,代表勇敢,一块青柠角,混合着一丝甘蔗的清香,应当是加了糖浆,但最重要的是这个基酒,姜汁啤酒,姜汁的辛辣,啤酒的柔顺,代表治愈。勇气与治愈,看来,这位邀约者非常欣赏你。” 


(此时我的内心os:哦~确实很欣赏,傻孩子,还不知道是谁呢)


面前的天境先生犹豫着打开纸条,然后飞奔至修德


此时的我,偷偷从天境先生身上摘下收音设备,然后开始读取,并且快速转移到修德门口,获得首肯后,面无表情的复述天境先生的惊人语录


此时,天境先生也到了修德门口“珞先生,天境先生到了”

珞先生一点头

“天境先生,请进”

“好的,那我继续,”我说道,“接下来,白肃问天境,在您知道他们实践过后,他有否被惩戒。”

“对此,天境先生的原话是:‘我们家我说了算’。” 

“不对!我没这么说!” 

天境先生立刻嚷了起来。

(内心os:哦~傻孩子,你就是这么说的)

“准你开口了?”

(os:哦~天,好强的压迫感)


我继续说道:“白肃询问天境,是否要饮用他私藏的酒。当然,仅是开玩笑,白肃先生非常清楚dxx请sxx喝酒代表邀约。再接下来,天境收到您的酒和字条,便上来了。”


“好,谢谢你”


“这是我应该做的。我先下楼工作,如有其他事,您随时叫我。” 

鞠躬,转身,关门,一气呵成



哦~又干了一件亏心事,扣一佛祖原谅我

评论(5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